法规司组织开展“绽放战役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现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8:30:26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5月7日,法规司组织开展了“绽放战役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现场交流活动, 5位青年干部结合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宗锦耀同志出席会议并与青年干部深入交流。青年干部一致认为,青年与时代同行,时代托举起青年,青年也要不辜负时代。面对新时代新使命,青年干部要存高志、强政治,练本领、有作为,严作风、勇担当,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勇担使命和责任、奉献智慧和力量,才能不负韶华和使命。宗锦耀同志对法规司青年干部肯于学习钻研、扎实负责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30多年的工作经历、人生感悟和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切身感受,鼓舞广大青年干部在本职岗位上践行理想信念,用责任担当履行初心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做好农业农村法治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会是法规司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主要任务之一。通过加强理论学习交流,强化了青年干部的理论武装,为创建学习型模范机关奠定了基础。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