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勇副厅长参加省经管局党支部活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3 19:26:37  消息来源:湖北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勇参加省经管局党支部学习活动,讲授“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本职贯彻落实”专题党课。活动邀请厅二级巡视员曾红、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汪虹和法规处、政改处、合作经济指导处、执法总队、农合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省经管局党支部书记张清林主持学习活动。

  

  陈志勇同志从“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结合“三农”工作提出了“四个深刻把握、明确职责使命、思考谋划工作、切实取得成果”的贯彻落实要求。

  

  陈志勇同志强调,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用理论指导实践,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湖北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家认为,这次活动形式新、内容实、反响大,留下了深刻印象。陈志勇同志的报告提纲挈领、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生动深刻,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我们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和助推作用,让我们受益匪浅。

  附件:


原文链接:http://nyt.hubei.gov.cn/bmdt/yw/nczcygg/202011/t20201118_3037427.s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