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福建商会招商引资表彰暨迎新年会在春城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3 08:34:49  消息来源:  作者:
  12月19日,吉林省福建商会招商引资表彰暨迎新年会在吉林长春隆重召开。吉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吉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挥遒、省民政厅副厅长相瑛、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小丹等领导及商会会员共400余人参加首届在吉闽商招商引资、项目投资突出贡献表彰大会。
  吉林省福建商会会长、荟萃楼集团董事长翁国锋在会上发表讲话。
  他说,吉林省福建商会于2007年成立,是吉林省第二个省级异地商会。十几年来,在吉、闽两省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商务厅、省民政厅等职能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商会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福建省一批知名企业在吉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勇立潮头,为吉林经济腾飞社会发展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他表示,今天受到表彰的企业家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做出突出贡献,功不可没。他们是闽商精神在吉林的领航者,也是福建人的骄傲。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
  他希望,在吉林的闽商要按照刚刚结束的全国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踏着我省新一轮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鼓点,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发扬闽商爱拼会赢的精神,潮涌扬帆,砥砺前行,为吉林经济和社会发展再创辉煌。
  现场,吉林省福建商会会长翁国锋还为首批吉林大学闽籍贫困大学生捐款人员颁发证书,彰显在吉闽商凝聚乡情,共谋发展的无私精神。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