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1个月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同比增长18.4%(1)
发布时间:2020-01-08 08:31:34  消息来源:  作者:
  朔风吹,雪纷飞。然而,东北的冷,并未挡住资本向辽的“热”。
  在沈阳,新的合作正在达成:高新区与北京中关村企业就6个共建项目签署协议,项目总投资超50亿元;
  在大连,新的蓝图正在展开:一个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传媒岛项目落户金普新区,签约总额超1100亿元;
  在沈抚新区,新的动力正在厚积:辽宁智慧科技产业园等4个“高、新、特”项目入驻,总投资达221亿元。
  不同地区、不同产业,却折射着相同的现象:辽宁引力,正在增强。
  数据是最有力的说明:今年前11个月,全省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4587.6亿元,同比增长18.4%。
  招商引资是振兴实体经济、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是改造旧动能、培育新动能的基础支撑。今年以来,我省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为招商引资创造了有利条件,宝马集团、沙特阿美等一批世界巨头加速布局的步伐令海内外瞩目;恒大、腾讯等众多国内名企抢滩登陆的节奏引资本界热议。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