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秘书长孙文锴到大兴区调研“百村示范、千村整治”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18:19:55  消息来源:北京市农村农业局  作者:佚名

  先后前往魏善庄镇李家场村、半壁店村现场查看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厕所改造与提升等情况,对大兴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孙文锴副秘书长强调:

  一是要把产业发展放在首位,加强政策集成,深入挖掘村庄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激发村庄发展的内生动力。

  二是在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农村治污等工作中要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让村民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并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百村示范、千村整治”进程,坚持因地制宜,以点带面,逐步将村庄打造为可示范带动的乡村振兴样板村庄。


原文链接:http://nyncj.beijing.gov.cn/nyj/snxx/gqxx/10955598/index.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