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又是一年开春季 农资打假宣传忙
发布时间:2021-03-30 18:19:58  消息来源:北京市农村农业局  作者:佚名

  当前正值春耕之际,农资产品进入销售、使用旺季。为正确引导农民群众理性购买、科学使用农资产品,营造打假护农的良好社会氛围,日前,延庆区农业农村局组织植保站、种子站等6个执法单位的执法人员在永宁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暨农资打假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折页、宣传袋等各类宣传材料5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条,受众人数达200余人。

  通过宣传引导,提高了广大消费者识假辨假的能力,增强了农资经营者诚信守法意识,为保障全区春耕备耕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原文链接:http://nyncj.beijing.gov.cn/nyj/snxx/gqxx/10954479/index.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