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保留村“美丽乡村”建设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8:47:28  消息来源:北京市农村农业局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做好保留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加快工程建设进度,3月26日,区农业农村局分别在苏家坨镇、上庄镇召开保留村美丽乡村建设评估座谈会。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凌宏勤主持,苏家坨镇、上庄镇的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评估公司、有关村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凌宏勤介绍了海淀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程建设思路。各镇汇报保留村美丽乡村建设自评情况,参会单位围绕建设需求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凌宏勤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是市、区的重点任务,要切实增强工程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明确建设原则,以问题为导向,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开展工程建设,做好第三方评估公司和镇村对接工作,梳理出建设内容清单。三是加快建设节奏,合理确定时间表,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保证质量,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原文链接:http://nyncj.beijing.gov.cn/nyj/snxx/gqxx/10962988/index.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