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于家务回族乡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1 14:37:53  消息来源:北京市农村农业局  作者:佚名

  一是“以上率下”,奏响学习教育“集结号”。干部党员要带头学好百年党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守正创新上下功夫,紧盯目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

  二是创新形式,让党史学习“活”起来。通过读党史、召开党员会、村内广播、张贴海报等多种途径宣传,印发学习问答217本,中国共产党简史212本。

  三是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办实事谋发展。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口,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奋力谱写于家务发展新篇章。


原文链接:http://nyncj.beijing.gov.cn/nyj/snxx/gqxx/10985846/index.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