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农村人在农村创业,为什么会失败?应该怎么办?(1 ) 
发布时间:2020-01-09 08:29:53  消息来源:  作者:
  消费观念
  农村,还是很朴实的,消费观念是制约农村创业关键点。在农村创业,无非就两件事,卖出去,走进来,农村的好东西卖出去,外面的东西卖进来。任何商品,都要有需求,才意味着有买卖。现在的农村,基本还是每天集市、菜市场摊位点的售卖,流通中东西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不一,甚至村民也热衷于这样讨价还价光顾小摊贩的消费方式,街头小贩也以此生存,农村商品流通也在此进行,农村创业难就难在观念的改变和信任的建立。
  项目
  农村创业项目有很大的可选性,但也正是因为这样,大同性不具备特点,所以没有的竞争力。比如养羊养牛的,家家户户都可以散养个一头两头的,没有品种优势批量优势,真正的创新并不是很多。而一想去做新的东西出来,面临的问题又是市场如何打开,因为大多数农村创业者,并不了解外边世界的需求和要求,虽然在外边也生活过,但针对量大的产品还是缺乏本质性的立项。很多人苦于找什么项目来做,很多人又经常变换不同的项目,跟风,好的项目,大家一起做,但又形不成规模。差的项目又看不上,造成的后果就是互相竞争,最终大多会失败。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