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处处有爱 合作社人大显身手
发布时间:2020-09-22 19:13:39  消息来源:湖北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期,为有效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各地最严封闭管控逐步升级,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稳产保供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2月28日6点30分,由省农民合作社办公室组织的二辆满载60吨蔬菜的大货车,为武汉市狮子山街办事处、武昌积玉桥凤凰社区等13个社区、1个爱心素食馆免费分发农民合作社捐赠的爱心蔬菜,抗疫情、显真情! 

  

  石首农民合作社爱心蔬菜驰援武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湖北长江垄上农业专业合作社联社、石首市农业农村局、石首市天字号瓜蔬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石首市康星果蔬专业合作社、石首市文友家庭农场、石首市泽耀家庭农场的通力协作下,多家农民合作社等农业经营主体众志成城,将采摘的45吨冬瓜、10吨西蓝花、5吨莴笋等3个品种、价值近20万元新鲜蔬菜捐赠到武汉各社区,大爱抗疫情。

  

  社区志愿者搬运蔬菜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农民合作社办公室在省农业农村厅抗疫指挥部统一部署指导下,始终心怀为民务实之责,主动担当,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基层;收集整理上报农民合作社因疫情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宣传农民合作社典型案例和爱心事迹;下发农民合作社倡议书,号召全体农民合作社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竭尽全力抓好对接,排除万难稳产保供,在田野上诠释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为打赢抗疫做出积极贡献。

  

  

  党员服务社区

  

  附件:


原文链接:http://nyt.hubei.gov.cn/bmdt/yw/nchzjj/202003/t20200301_2164989.s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