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陶怀颖为全司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4-02 19:14:56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7月31日上午,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司长陶怀颖给全司同志讲了一堂精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陶怀颖结合计划财务工作实际,与全司同志分享了参加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深入交流了开展主题教育基层调研有关情况,并对计划财务司下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部第2指导组派员参会。

   陶怀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计划财务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统一部署,紧紧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环节工作,切实在主题教育中受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服务农业农村发展。

  陶怀颖强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是要将“懂规矩、守纪律”要求融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将“守初心、担使命”要求融入践行宗旨的思想自觉,要将“找差距、抓落实”要求融入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他重点介绍了主题教育期间围绕拓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投资渠道的主题,赴北京市房山区、江苏省镇江市、宁夏自治区固原市开展专题调研有关情况,深刻阐述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入分析了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面临的问题,系统提出了拓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投资渠道的主要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

  陶怀颖还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认真组织好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环节工作,确保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取得实效。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