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4-02 19:14:57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7月19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陶怀颖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及时跟进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深刻把握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的新指示、新要求,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指导性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受教育鼓舞,强化了思想认识,树牢了初心使命。

   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司党支部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组织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抓紧开展班子成员调研情况交流和讲专题党课,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