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达州分行营业室:“特事特办”做好抗疫期间应急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0-04-02 18:34:54  消息来源:四川三农网  作者:佚名

(李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工行达州分行营业室积极响应上级行的疫情防控部署,集中精力全面做好防疫期间网点的正常运转和应急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该行客户陈先生因出国留学,需办理个人资信证明。陈先生于2月8日在工行手机银行在线申请了证明,但受疫情影响,证明无法配送。因疫情防控要求,陈先生离开达州后要在北京隔离14天后才能出国,如未按时到校报到,学校将按退学处理,所以陈先生2月12号晚必须赶往北京,于是客户紧急向95588求助。达州分行营业室接到95588工单后积极与个人客户营销中心联系协调,与客户约定好时间,现场处理。支行居家办公人员知晓这一情况后主动要求到网点处理该业务。因业务流程复杂,该行一方面与上级行沟提升业务处理效率,一边主动安排客户隔离就餐。功夫不负有心人,12日下午两点,业务终于处理成功!拿着资信证明,客户激动万分,多次向该行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