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姜屯镇:情暖贫困户 寸心示大爱
发布时间:2020-04-02 19:05:26  消息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3月26日,承担滕州市姜屯镇贫困户居住环境提升工程公司负责人田经理将一部手机、一身新衣服及镇扶贫办捐赠的洗衣机和食品送到贫困户手中。

  

  3月26日,承担滕州市姜屯镇贫困户居住环境提升工程公司负责人田经理在该镇西滕城村贫困户徐宜朴家中施工时,了解到17岁的徐宜朴幼年父亲去世,母亲离家出走没有音讯,抚养他长大的奶奶也在前年撒手人寰,离他而去,后来跟其姑姑生活了一年多,已念高一的他,独自一人生活。最近他的通讯工具坏了,因为没钱买干着急。田经理了解情况后,心理十分的着急,他很是同情孩子的遭遇,想着要帮助孩子,下班后,田经理给徐宜朴购买了一部新的智能手机、一身新衣服。于26日将手机、衣服与镇扶贫办捐赠的洗衣机和食品送到家中,确保了他的正常上课学习,并一再嘱咐要好好学习,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和环境压力。田经理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他的情况,尽最大能力给徐宜朴同学提供必要的帮助。

  

  

  据该镇扶贫办人员介绍,徐宜朴同学现在已经享受低保政策及各项扶贫政策,教育救助政策也落实到位,房屋是前年进行的危房改造,这次居住环境提升又给搭建了厨房,硬化了院落,确保了徐宜朴同学正常生活需求,无有生活后顾无忧,对他顺顺利利的完成学业很有信心,他也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并决心好好学习,报效家乡父老。(滕州市扶贫办刘永久、盖延俊供稿)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