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乌蒙巡线工党员、团员捐款抗击疫情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4-02 19:05:29  消息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为响应党中央和中国南方电网党组全力抗击疫情的号召,昭通供电局乌蒙巡线工20名党员、团员为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自愿捐款。2020年3月3日,昭通供电局输电所党支部将收到的3000元捐款汇入上级组织指定账户,用于抗击疫情。

  

  “钱虽然不多,但表现了乌蒙巡线工与武汉人民一家亲的心意。”输电所兼职党建专责吕国彪说。据输电所团支部书记向乾林介绍,“乌蒙巡线工来自全国各地,疫情发生以来大家承担着非常繁重的抗疫与保电双重任务,春节刚过就启动了直流融冰保电,连天连夜的工作,党员、团员都冲在前头。2020年3月2日团支部收到600元捐款,支持武汉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昭通供电局输电所非常重视疫情防控,将阻击疫情保供电列为当前一段时间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安全到位,出台了巡线工安全作业11条保障措施。这次党团员的自愿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宗旨,向武汉人民传递了爱心,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