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乡:退役军人及社区党员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18:25:44  消息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4月24日,裕安区平桥乡组织退役军人及社区党员共121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

  

  采血现场,参加献血的退役军人和社区党员积极踊跃,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地填报名表、测血压、化验、采血,整个献血活动氛围轻松,井然有序,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和党员的优良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面貌。

  平桥乡退役军人陈绍东收到乡退役服务站王红峰站长通知后,一早就来到采血点等候,他说:现在六安这边血库告急,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他想尽一份责任。

  

  据悉,他们有的曾多次参与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大家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用实际行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拯救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感到十分光荣。

  

  经统计,此次共有121人参与献血,总献血量达38400毫升。(安徽融媒工作室霍修鑫、陈进德供稿)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