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股份1800万增资子公司以购买冠华荣10%股权
发布时间:2013-12-31 00:54:01  消息来源:中国农民工网  作者:李萌

  中证网讯 捷成股份(300182)25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1,800万元人民币对全资子公司北京捷成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主要用于其收购北京冠华荣信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白云持有的冠华荣信10%的股权。交易完成后,捷成股份持有冠华荣信 90%股权,捷成数码持有冠华荣信10%股权。

  公司称作为一家以提供媒体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公司的战略愿景是“做世界领先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实现上述战略规划,保持并加强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公司计划在条件成熟时,通过收购拥有较好发展前景的技术和团队,强化主营业务的核心竞争优势,推进业务整合和技术创新,从而提升公司在整个行业市场的竞争地位以及品牌影响力。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