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总站组织开展新提拔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8:07  消息来源: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作者:佚名

  2019年9月2日,生态总站对新提拔任职的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生态总站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小组组长吴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新提拔任职的6名处级干部在会上分别做表态发言。

  吴晓春指出,被提拔到处级工作岗位是大家平时努力工作、干事创业的结果,是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认可,也意味着更高的要求、更多的担当和更大的责任。处级干部做为党和国家干部体系中的关键环节,是决策与执行、执行与落实、指导与督办的结合部和中转站,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大家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肩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

  吴晓春强调,大家要以新岗位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三农"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推动做好农业资源环境与农村能源生态工作的履职能力;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和作风建设,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廉洁自律表率。

相关附件: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