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8:08  消息来源: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作者:佚名

  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23日,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会,集体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谢春涛教授的讲座视频《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党史重要辅导材料,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为了做好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8月21日至22日,生态总站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党史、新中国成长史等相关材料,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著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增强了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使命担当。

相关附件: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