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总站开展"讲述部风部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8:11  消息来源: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作者:佚名

  根据农业农村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8月22日,生态总站组织开展"讲述部风部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生态总站原党总支书记、站长王衍亮同志做专题报告。生态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王久臣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生态总站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王衍亮同志曾在农业部门的多个单位任职,具有丰富的工作阅历,作为生态总站的首任站长,对农业资源环境和农村能源生态事业有着深厚的感情。在报告中,他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的几件事,以小故事的形式,讲述了一个党员干部要有执政为民、使命担当的责任心,要有在困难中不忘初心、坚守信念的精神,要有干事创业、敢于舍身的斗志。

  王久臣同志在总结中指出,老站长的报告不仅回顾了生态总站的成立与发展历程,还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充分体现了一个老共产党员为国为民、为集体为事业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和优秀品质。生态总站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都应该向老站长学习,在推动农业资源环境和农村能源生态事业中,不管面对多大困难、取得多少成绩,都要继承好、发扬好生态总站的良好风气,守住初心、担当使命,把老站长交给我们的"接力棒"一棒一棒地传下去。

相关附件: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