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正阳:油坊店乡食药所春节让群众吃上放心食品
发布时间:2020-01-04 16:43:17  消息来源:  作者:
    本网讯 (通讯员 谢梅枝 张华)“请出示你的进货单”“请出示你的检疫证”......这是1月3日上午,正阳县油坊店乡食药所工作人员在集市超市中进行专项检查,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的一幕。
    春节临近,该所认真落实县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会议精神,在搞好宣传造势的同时,积极组织人员,深入集市、农村肉食、食品摊点、食堂、酒店、超市、量贩及农村集体聚餐点等食品经营场所进行逐一排查、专项治理。
    目前,该所先后召开食品安全动员会、约谈会5次,出动执法人员上百人次,检查超市、便利店、食杂店、烟酒店等20余家,重点整治农村集体餐饮业7家,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确保广大群众节日期间“舌尖”安全。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所始终坚持“食品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经营主体资格、经营行为、经营环境、进货查验、质量标准、标识化管理等重点,坚持常规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方法,扎实推进了全乡的消费环境和食品安全,多次受到上级的表扬和群众的称赞。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