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发布2017版食品安全白皮书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2:20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1月2日,光明乳业在浦江之畔举办光明乳业食品安全白皮书2017版发布暨优质乳工程授牌仪式。这是光明乳业连续三年发布食品安全白皮书(下称“白皮书”),同时光明乳业宣布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验收。

  光明乳业实施“以质量为核心,以品质促品牌”的质量策略,以“改善没有终点,永远是现在进行时”的态度要求自己,践行“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诠释“百年光明=品味=安全、品质、营养健康“的品牌内涵。在岁末年初交替之际,光明乳业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交出一份满意的年度答卷。

   中国奶业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中国农垦乳业联盟、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上海市质量协会、上海市奶业协会等领导悉数出席,现场百余名来宾共同见证荣耀时刻。光明食品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副主席张大鸣先生致辞,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崇建先生代表光明乳业致欢迎词,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航明出席发布仪式。

  连续三年发布食品安全白皮书,质量文化成为光明乳业无形资产

  发布白皮书是光明乳业每年的一项重要工作,这项工作始于2015年,光明乳业是行业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三年发布的企业。这是光明乳业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工作的不断创新之举,白皮书统一了光明乳业的“质量语言”,推动了质量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成为光明乳业的无形资产。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