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俊到农研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4:42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12月30日,中央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韩俊同志来农村经济研究中心考察调研。在座谈中,韩俊同志听取了宋洪远主任的汇报后,对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中心全体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

  韩俊同志指出,农研中心是直接为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党组服务的政策性研究机构,要紧紧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的深刻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不断提高为决策服务的质量。

  韩俊同志要求,农研中心要围绕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党组的重点工作,设立研究题目,开展各项工作。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明年“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加快补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短板这两大核心任务来选题。加强乡村治理研究,开展接续推进减贫工作研究,强化保障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供求等战略性问题研究。

  韩俊同志强调,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中心的机关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多渠道培养青年科研人才。

  座谈会由农研中心贾广东书记主持。中农办秘书局副局长吴晓佳、政策与改革司一级巡视员赵长保陪同调研。(李晓东)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