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环所召开党支部(扩大)视频会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全所重点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6:53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  作者:佚名

  2月24日,能环所召开党支部(扩大)视频会,支部书记沈玉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群众参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不误农时切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的讲话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以及2月20日部常务会议和21日院专题会议的有关要求。

  会议通报了所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强调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松懈,要按照院里相关要求抓好落实,在岗人员一律不串岗、不聚集,扎实做好个人防护,有情况要及时报告、有困难可随时反应。会议强调,要全面评估全所疫情期间和疫情后的工作量,抓紧推动政策研究、规划编制、试验方案准备等案头研究工作。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建立工作日志制度、视频会议制度,安全、有序、稳步、细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湖北籍职工程琼仪博士和徐培元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在湖北家中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防护物资情况,支部将随时与他们保持联系,沟通相关情况。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