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联合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6:56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  作者:佚名

  根据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0年1月7日下午,院第3联合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蔡学斌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贾连奇书记和郭京华副书记在院警示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同时通报了违纪案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3名党员评为“优秀”。党员所在部门的部分群众参加了学习和互评活动。

  院党委委员曹举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开展我院空间布局优化研究,做实做牢基础条件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甘于奉献,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