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6:58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  作者:佚名

  12月30日,院党委书记贾连奇主持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对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评议考核。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院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支部委员、工青妇代表、党员和群众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全院13个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依次作了述职报告,认真总结成绩,深入查找问题,提出努力方向。贾连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改进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对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全面检验,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措施。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述职工作,认真准备述职材料,汇报时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客观实在,改进措施切实可行,充分表明了履职尽责的主动性、自觉性、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实越来越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2019年,我院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我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也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如支部党建工作创新上办法不多,党建和业务融合不够紧密等。我们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党建工作。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创新开展支部工作,在支部工作法凝练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培训,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共同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全院支部工作APP学习情况,对积分前十名的支部和个人提出了表扬。最后,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