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9年度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7:08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财会服务中心  作者:佚名

按照《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农业农村部财会服务中心、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心”)12月19日召开了2019年度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谋划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为开好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主题进行了认真思考。会议传达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处处长、分管副主任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达成共识的预期目标,为中心充分发挥好对部机关财会工作的技术支撑作用和为部属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张万桢同志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会议的精神上来。一是要切实把准政治方向和工作方向,立足于做好技术支撑和财会综合服务工作,着眼构建起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中心管理制度体系,保障中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巩固好制度建设的成果,根据不断发展变化的新形势、不断调整充实的新任务、不断创新推进的新业务、不断规范约束的新要求,继续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同时要在制度建设的进程中,加强体制机制问题研究,不断提升治理效能;三是坚持“稳”字当头,稳步抓好业务建设、稳步做好统筹性的服务工作、稳步抓好作风建设、做好过紧日子的准备,扎实做好2020年中心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