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延安副主任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动员布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7:11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作者:佚名

  2020年1月16日下午,胡延安副主任主持召开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我部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布置落实2020年春节及全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胡延安同志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刘鹤副总理、王勇国务委员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以及余欣荣副部长在部安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还就全年的安全保卫和保密以及春节期间的驾驶、聚会、廉洁自律等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办公室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加强巡查,查找隐患,切实做好重点时段、重要岗位、重要设施的安保工作;要求人事处做好维稳和舆情关注等工作;要求中心职工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业务和安全工作两手都要硬。

  胡延安同志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中心各处室负责同志、支部书记及负责纪检工作的委员参加了会议。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