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7:36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作者:佚名

  12月23日下午,在外经中心第601会议室,第六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支部书记申硕同志和副书记谢冬生同志分别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富有感染力的党课。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中心党委委员李洪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申硕同志主持学习会。

  申硕同志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农业走出去服务工作”专题党课,谢冬生同志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务实、有为有位”专题党课。两位同志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和工作实践谈党员作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将责任担当、论初心坚守,分享了经验感悟,传递了做人做事正能量。申硕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强调了党员干部三观端正、理想信念坚定,介绍了对中心回归本源,做好农业走出去促进工作的认识到位与工作定位。谢冬生同志的“细微之处见精神,细微之处见境界,细微之处见水平”凝聚了一名普通党员入党多年的思想和智慧,具有很好的引领和激励作用。

  在讨论中,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高度结合,要求党员干部做到“有信仰,不忘本,守得住,耐得住,有为有位”。大家认为,普通党员讲党课更具有亲和力和实效性,达到了相互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纷纷表示,新时代对党员提出了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要坚持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树立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本领完善自我,立足本职勤勉务实,在平凡岗位上展示自身价值、彰显党员风采。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