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召开全省农村能源生态建设暨产业扶贫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19:28:25  消息来源: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  作者:佚名

  9月2-3日,河南省农村能源环境保护总站在南阳市组织召开了全省农村能源生态建设暨产业扶贫培训会。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市)农村能源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强调,当前农村能源事业已经步入新时代,各地农村能源部门要树立信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沼气安全生产常态化工作,把农村能源生态建设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格局,努力开创全省农村能源事业发展新局面,并在脱贫攻坚战中起到助推器的作用。

  会上,南阳市方城县就沼气生态循环农业建设及产业扶贫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各省辖市农村能源管理部门负责人围绕沼气生态循环农业建议、沼气安全生产管理及产业扶贫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还组织参观了方城县鸿旺牧业沼肥生态循环农业园和内乡县中以高效农业科技生态园。

相关附件: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