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长兴镇征兵宣传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0-05-18 18:18:06  消息来源:四川三农网  作者:佚名

(罗洪伟 廖勇 王洪)为激发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热情,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抓好2020年征兵工作。5月14日,长兴镇武装部利用“赶集日”开展征兵宣传活动,鼓励辖区适龄青年参军入伍。

活动中,镇武装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及适龄青年讲解应征入伍的意义、政治条件和相关优惠政策,提高广大应征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同时,在宣传过程中,对有意向参军的适龄青年由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登记。

整个宣传活动,前来咨询的群众达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为群众讲解政策15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激发了辖区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热情。下一步,长兴镇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发布征兵最新政策与动态,并通过开展宣传活动等方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为今年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