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天仙镇召为盐射路改造“夯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0-05-18 18:18:10  消息来源:四川三农网  作者:佚名

(刘畅 罗明金)5月12日下午,射洪市天仙镇召开盐射路改造征地动员会,为盐射路改造“夯实基础”。会议安排部署了盐射路改造天仙段改扩建工程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传达解读了征地、拆迁相关法律知识和射洪市S414盐射路(大榆至天仙段)改建工程指挥部文件精神。

会议宣布成立了天仙镇征地工作领导小组,详细部署了工作方向,制定了应急预案。天仙镇分管负责领导强调,要把盐射路改扩建作为天仙镇当前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到的村要高度重视,正确引导群众,全民参与,群策群力,共同完成此项任务,确保工程顺利进行,确保群众利益得到保障。

据悉,天仙镇预计用两周时间完成射盐路天仙段道路改造征地工作。盐射路改造完成后,将成为射洪市东北部的一条交通要道,同时极大改善天仙镇的交通状况,给群众出行和各类物资运输带来便利,促进天仙镇经济再上新台阶增添新动力。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