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强化政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8:34:26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  作者:佚名
5月8日下午,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强化政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贾连奇书记参加支部活动,并做了总结点评。支部书记张庆东同志讲了主题党课,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集中交流讨论。

  张庆东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为什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如何将政治建设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的和主要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加强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本领、严守纪律规矩等强化支部党员政治意识的具体做法。

  支部党员同志认为本次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生动、深入浅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支部做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以及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