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署关于部直属机关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和第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8:34:27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  作者:佚名

  5月11日,我院召开党组织书记会议,部署选举中国共产党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第一届党委会、纪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相关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京华就有关工作作具体说明和安排,院党委书记贾连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第一届党委会、纪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和院《关于选举部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第一届党委会、纪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方案》等有关精神,对代表和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程序、推选条件、构成和名额分配等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要站在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的高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保证高参选率的同时,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和程序,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切实尊重党员意愿,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认真做好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丁薛祥同志在202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各党支部书记、党总支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结合党建工作要点,梳理支部工作年度计划,狠抓党建工作落实;要结合业务工作抓党建,加大力度总结提炼支部工作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要更加注重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形成凝心聚力的强大合力,推动我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属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