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南县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暨“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0:49:26  消息来源:全南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赖丽妃

  6月4日晚,全南县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在该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暨“学习日”活动。党组书记曹闽军主持该活动,县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组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牢记嘱托勇担当,感恩奋进谱华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5月23日)》、《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节选)》、《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等。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给六月份入党的8名党员集体过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其中3名党员就观看电视专题片《牢记嘱托勇担当,感恩奋进谱华章》的感想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好“服务三农”的工作理念,坚守好工作岗位,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