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廖洪乐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包30年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11:43:24  消息来源:邯郸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7月21日至22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廖洪乐一行先后到我市丛台区和鸡泽县调研指导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试点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发展改革中心主任李景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维社等陪同调研。

  

  廖洪乐研究员听取了丛台区和鸡泽县关于延包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丛台区三陵乡、中三陵、曹庄和鸡泽县风正乡的七一、新风、胜利庄、东刘庄等试点村的村干部与村民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就部分群众思想认识有待提高和信息审核等问题给予指导,为丛台区和鸡泽县试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廖洪乐研究员指出,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试点工作是保护农民土地承包权益的长久政策。一是要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结合乡村实际,及时化解延包过程中群众反映的问题;二是充分发挥乡镇、村的主体作用,调动乡村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做好延包结果核实二轮公示和颁证工作;三是督促乡镇、测绘公司加强沟通,加快各项内外业资料整理进度,确保按时完成试点村土地延包工作。



原文链接:http://nyncj.hd.gov.cn/cont_html/news/handan/202107235605.html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