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玉米品审委专家赴顺庆区省级展示示范现场评价
发布时间:2021-07-26 12:15:41  消息来源:南充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7月22日,省玉米品审委毛双林等专家一行,冒着酷暑在顺庆区渔溪镇对顺庆区农业农村局承担、南充市农业农村局指导的2021年四川省玉米平丘组展示示范项目进行现场考评,专家按照统一的评定标准,从株叶性状表现、抗倒性、抗病性、丰产性等方面对展示品种97个品种和示范10个品种以“只提供田间品种编号”方式进行了打分评价,初步筛选出综合性状优良的品种。

  

  

  今年,为了确保我省农作物高产、优质、高效新品种展示示范推广项目的顺利实施,成立了以顺庆区农业农村局为主要责任主体项目实施小组和由南充市种子管理站为主的技术指导小组。通过“统一标牌规格、统一标牌制作、统一技术指导、统一记载参数、统一评价标准”等措施园满完成了前期工作。省种子站毛双林科长在现场评价认为,南充顺庆展示示范点地理位置好、代表性强、种植规范、品种特性展示明显,筛选出的优良新品种在全省有广泛的推广价值,希望召开好观摩会和成熟时的收获和考种工作。

  


原文链接:http://nyncj.nanchong.gov.cn/Item/5207.aspx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