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种子站质量管理科一行到南充抽样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6 12:15:42  消息来源:南充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7月70-21日,四川省种子站质量管理科科长肖伦一行到南充抽样检查。在顺庆区川北农资市场随机抽取萝卜、白菜等蔬菜种子样品30余个,将按照四川省农业农村厅N[2021]-1783号《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农作物种子市场监管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室内检验和田间种植鉴定。同时,又到南充市水稻品种鉴定基地,对鉴定的品种进行了检查,询问了种植方式、田间调查记载、品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为我市经营部做好品种鉴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

  

  接下来我们将按照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市场生产经营行为,重点检查经营资质、档案和备案以及非主要农作物种子的标签和使用说明,杜绝一切违法行为,对扦取样品按时完成检测工作。

  


原文链接:http://nyncj.nanchong.gov.cn/Item/5206.aspx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