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丰与国际合作伙伴守望相助!
发布时间:2020-04-02 18:43:19  消息来源:中国化肥网  作者:佚名
在全球新冠肺炎病毒愈演愈烈的过程中,我们不仅看到中国境内新洋丰的经销商客户纷纷善心义举共筑“防护墙”,更接收到来自世界范围内合作伙伴的关切慰问和战“疫”物质。
  长期以来,我们和新洋丰之间的合作都基于彼此理解、目标一致,我们珍重彼此的真诚互信,更相信人类的生命、健康是我们共同的最高信念。我们很珍惜同新洋丰的战略合作关系,我们坚信这份友谊和相互支持将永远是合作的可靠基石。
  我们非常珍惜长期以来和贵司的合作关系,希望红十字会等机构的努力能够帮助阻止疫情的进一步发展,让身处“疫”情的人情况逐渐好转。我们对贵司的关注无时不刻,Canpotex坚信解决方案正在渐进。在这个困难的时刻,如果有任何需要Canpotex帮助的地方,我们将义不容辞。

  BPC和CANPOTEX是全球最大的两家钾肥公司,早在2014年即与新洋丰建立合作,是公司海外优质钾肥原料的直接供应商,多年的合作关系也让新洋丰和两家钾肥巨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白俄罗斯钾肥BPC公司总裁E.A Kudryavets女士和加拿大钾肥Canpotex公司总裁Gordon McKenzie先生均亲自发来慰问函,向全体新洋丰人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关切,对疫情下中国人民所展现的团结一致、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精神表示了由衷地钦佩。与此同时,加拿大钾肥Canpotex公司还向加拿大红十字会捐款25,000加币,此项捐赠款项将由加拿大红十字会的中国合作伙伴定向用于疫情支援和弱势群体帮扶等方面。
  众所周知,新洋丰的产品出口覆盖五大洲近3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颗粒一铵产品自2008年投产以来累计出口超过220万吨,此次新洋丰在韩国的客户也第一时间伸出“援手”。韩国Heartychem公司与和新洋丰的合作始于2011年,是公司在东南亚市场复合肥、磷铵等产品的重要合作客户。在韩国疫情“刻不容缓”的当下,Heartychem公司总裁H.K Kim 先生亲自安排,在韩国当地购买了1,000个防护口罩,历经周折从韩国发运,最终成功送到公司荆门总部。
  如今,病毒在全球范围内影响日渐严峻,危情时刻,新洋丰也在实时关注国际疫情进展情况,第一时间对合作伙伴给予慰问关切,希望能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援助,共同抗击疫情!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新洋丰得以在过去成长为中国化肥龙头,也因为你们,新洋丰可以在未来跻身全球行业标杆!愿与你们并肩作战,为人类农业的持续发展而戮力前行!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