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见真情 天寒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4-02 18:43:19  消息来源:中国化肥网  作者:佚名
2月13日,风雪交加。一辆车牌号为川L71310的防疫捐赠物质车满载着18吨桶装次氯酸钠消毒原液从四川乐山出发,长途跋涉1200公里,冰天雪地行驶将近50余小时,最终于2月15日,赶在湖北消毒液物资最紧缺,消毒液一货难求的时刻,将此批消毒物资安全送达新洋丰总部基地。
  这是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助力新洋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顺利复工的定点捐赠。
  四川和邦生物作为四川本土上市公司,为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企业和员工防护的同时,决定对重点单位捐赠次氯酸钠产品,专项用于支持抗击疫情。
  四川和邦生物早在2009年即与新洋丰建立合作,是公司优质氯化铵原料的直接供应商,十几年的合作关系也让新洋丰和四川和邦生物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四川和邦生物在疫情防控紧的紧要关头,心系新洋丰,挺身而出,雪中送炭,这份深情厚意着实令人感动。
  捐赠仪式上,四川和邦生物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款消毒水产品指标、消杀效果和使用方式。他表示,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四川和邦公司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为新洋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贡献,希望可以帮助新洋丰更好更快地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