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龙股份:硝基复合肥成功出口澳大利亚,点亮国际舞台
发布时间:2020-04-02 18:43:20  消息来源:中国化肥网  作者:佚名
3月份以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湖北省生产生活正逐步恢复常态。凯龙股份是湖北省最大的民爆器材生产销售企业,业务涉及民爆器材、爆破服务、硝酸铵、复合肥、投资氢能源等。目前,公司有序地安排湖北省内外子公司复工复产,其中重要子公司湖北凯龙楚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硝酸铵和复合肥生产线已于2020年3月5日复工复产,业务正常推进并取得成效。
  3月16日,凯龙楚兴化工集团旗下子公司(湖北云之逸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核算部收到澳大利亚签单客户打款34560美元定金。
  该批次528吨凯龙高塔硝硫基复合肥产品出口订单首批48吨已于1月6日在上海洋山港起航,2月10日抵达阿德莱德港口,因受疫情影响,剩余480吨将于4月10日前发货。第二批次720吨订单将于7月1日前发货。这标志着凯龙硝基肥产品扬帆起航,成功走出国门,出口业务渐次拉开帷幕,迈向世界。
  该批次出口的凯龙硝基肥,签单客户为 Biowin Fertilisers Australia Pty Ltd,主要应用于澳大利亚果蔬种植。为做好本批次出口业务,从2019年9月份开始,双方业务代表先后就产品配方、产品质量、包装方式、商务协调等问题进行了多次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云之逸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龚远斌认真组织了产品试制和一个半月的仓储试验,对方公司先后两次派员到公司生产基地现场考察,最终顺利促成了首批凯龙硝基肥的出口业务。
  凯龙楚兴化工作为凯龙股份重要的一员,抗疫复工不畏艰难,体现出凯龙人志在高远,超越自我永远进取的精神。凯龙楚兴化工集团以做“复合肥第一方阵的伴行者、硝基肥的引领者”为奋斗目标,着力打造军工使命、军工科技、军工品质,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为提升产品竞争力,坚持内塑品质、外塑形象,以诚信、务实、创新发展的理念,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工匠精神,精心制造每一粒凯龙硝基肥绿色增效好肥料,赢得了国际贸易商的青睐。澳大利亚客户到公司现场考察后,对凯龙硝基肥产品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达了希望双方保持长期合作,不断引进优质的凯龙硝基复合肥产品到澳大利亚,同国际高端产品进行竞争的愿景。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