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实业捐赠化肥助春耕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4-13 18:14:14  消息来源:中国化肥网  作者:佚名
眼下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农资需求的旺季,为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春耕急需的肥料等问题,为全年增产打好坚实基础,近日,贵州西洋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精准扶贫“助春耕”捐赠化肥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群众春耕备耕。
  贵州西洋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姜贵伟说:“这次疫情期间我们西洋实业公司坚持生产,全公司上下加班加点,抗疫情抓生产。今天我们西洋公司对石硐镇猫场村、泉湖村、高青村三个村的贫困户进行捐肥,帮助他们搞好春耕生产。”
  此次捐赠活动中,贵州西洋实业有限公司共计捐赠10吨复合肥,其中猫场村5吨、泉湖村3吨、高青村2吨,50户贫困户每户获赠4包。通过精准有效的帮扶,进一步鼓励贫困群众树立自力更生、战胜贫困的信心。
  4月,正是村民抢抓时令开展春耕播种、施肥的关键时刻,而这一批“爱心”化肥的到来如同一场及时雨,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我们恰好在种辣椒,没得肥料,刚好为我们送肥料来”,猫场村村民说。
  “泉湖村有贫困户11户,边缘户1户,这次是上面给我们老百姓送来肥料,现在刚好是春耕时候,我们督促老百姓马上把肥料拿回去,马上把春耕生产肥料用好,希望老百姓下半年有个好的收成”,泉湖村村支书陈光亮说。
  今年以来,贵州西洋实业(有限)公司先后对全县鹿窝、石硐、西山等6个乡镇的贫困户捐肥200多吨,帮助困难群众搞好春耕生产,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中国肥料行业的一份子,贵州西洋实业一如既往的帮扶贫困户,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以绵薄之力回报社会、积极履行责任,今后西洋实业也会继续把助农扶贫的爱心传递下去,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助力脱贫攻坚。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