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农机发展中心来临交流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0 17:59:21  消息来源:安徽农机安全监理网  作者:佚名
界首市农机发展中心来临交流考察工作

  

   4月15日,界首市农机发展中心副主任饶勇一行四人来临交流指导工作。在临泉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利峰、农机管理股股长耿继广的陪同下,先后到临泉县双军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临泉县再生资源公司进行了考察,同时仔细查看临泉县农机更新报废补贴资料。

   交流中,张利峰同志首先祝贺界首市获得2019年省级“平安农机”示范市,界首市的农机工作始终靠前,值得临泉学习;其次简要介绍了临泉近几年更新报废补贴情况,目前临泉县有两家报废回收公司,按照“实施方案”进行核查、拆解、回收,并建立台账,已报废近1000台;最后就“平安农机”创建工作谈了三点体会,抓好安全促进创建、加大宣传推进创建、整合资源完成创建。

   饶勇同志介绍了本市“平安农机”创建的工作情况,今年决心继续推进,创建成国家级“平安农机”示范市,同时做好更新报废补贴工作。

   通过交流和学习,界临两县市人员感到互有长短,各有收获,理清了报废更新补贴程序,找到了“平安农机”示范市创建用力的方向。同时探讨了下一步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思路,确保农机化安全发展又平又稳又顺。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