黟县农机监理站召开农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17:59:22  消息来源:安徽农机安全监理网  作者:佚名
黟县农机监理站召开农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部署会

  为进一步排查、整改农机行业安全隐患,强化专项治理,切实保障农机化生产安全。近日,黟县农机监理站召开了农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黄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人员对农机安全风险隐患工作进行广泛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农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的组织领导,有效落实农机安全隐患方案。农机监理人员要深入基层、落实措施、扎实工作,切实肩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积极消除各种农机安全隐患。二是切实认清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做好宣传发动。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农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营造浓厚的农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的氛围,同时根据农机合作社、农机维修网点、农机大户的各自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宣传方案。三是加强农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农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序开展。适时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对重点区域、重点农业机械、重点从业人员,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到“边排查、边登记、边整改”。查是否牌证齐全,查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违法载人、超速超载、脱检脱保等。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