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农云讲堂直播“首秀” 助力合作社线上营销
发布时间:2020-05-12 18:26:00  消息来源: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  作者:佚名

  “实用!适用!解渴!”“有茅塞顿开的感觉。”“云讲堂这个平台真好,能满足我们各方面学习充电的需要”。5月7日,参加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崇农云讲堂”直播“首秀”的2018-2020年度“聚力强社”、2019年度“兴农会员”学员们如是说。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学员对线上培训的迫切需要,实现防“疫”不歇工、停训不停学,宅家可充电、登“云”入讲堂,今年4月13日“崇农云讲堂” 网络培训平台正式上线,5月7日,在开展线上培训和开设系列主题课程的基础上,首次推出主题为“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如何助力农民合作社实现线上营销推广”的线上直播课程,由学院农民合作社发展中心副研究员邵科博士担任主讲。

  邵科博士围绕如何看待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业影响、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业影响和农民合作社如何实现线上营销推广三个部分进行了分享,并通过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回答了近期不少学员反映的疑问和困难。学员纷纷在直播间留言点赞。

  “崇农云讲堂”首次直播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学院培训工作从线下培训为主向“互联网+传统培训”迈出了坚实一步。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做优线上专题讲座课程内容,继续不断升级完善平台功能性能,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培训互融互促,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崇农云讲堂”,与您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崇农云讲堂”网站平台地址:https://cnyjt.nygbpx.org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课程。

相关附件: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