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站赴有关市县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8:10:57  消息来源:安徽农机安全监理网  作者:佚名
省总站赴有关市县开展调研活动

  

  5月12日-14日,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薛杰同志一行赴滁州(明光、凤阳)、蚌埠(怀远)、宿州(埇桥、萧县)、淮北(濉溪)四市开展了农机安全监理现状调研。

  薛杰同志一行详细了解了四市农机监理机构改革情况、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情况、监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监理工作存在问题、意见和建议,考察了凤阳官沟社区农机化示范大院建设情况。

  针对当前的监理机构改革以及农业综合执法队伍的设立情况,薛杰同志要求监理机构要顺应改革发展大势,全力以赴支持改革,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改革进程中人心不散、干劲不减、业务不断。薛杰同志还要求各地继续加强变型拖拉机的监管工作,严格按照三厅59号文件,认真执行变拖年检、保险、注销、报废等硬性规定,争取我省变拖早日实现“清零”。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