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送检下乡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18 18:11:02  消息来源:安徽农机安全监理网  作者:佚名
六安市裕安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送检下乡服务

  5月15日上午,裕安区农业农村局在城南镇举办农机安全宣传教育暨机具检修技术培训现场会,副区长高宗福和市农机化发展中心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当天区农机监理站技术人员为40多台拖拉机、收割机进行年度检验,区农业农村局关工委人员给青年机手讲解农机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农业机械专家进行了机具检修保养技术培训,现场向周边群众发放农机安全宣传资料150份。

  目前正值收割机开镰抢收小麦、拖拉机旋耕水田种植水稻之际,裕安区深化“平安农机”创建,将农机年检的窗口服务转化为上门服务,做到一次下乡,实现年检、安全宣传及机具检修保养培训等多项服务,为农机手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费用,受到了机手普遍欢迎。区农业农村局将在全区各乡镇持续开展该项服务,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确保农机具安全投入到农业生产中。(朱自生)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