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薛杰站长来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8:11:03  消息来源:安徽农机安全监理网  作者:佚名
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薛杰站长来宿调研指导工作

  5月13日至14日,安徽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薛杰站长一行来宿调研农机监理队伍改革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宿州市、埇桥区、萧县农机监理站,在听取全市及县区农机监理机构队伍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薛杰对宿州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在当前机构改革的大形势下,宿州市农机监理人员能够坚守岗位,按照农机监理赋予的职能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值得肯定和鼓励。

  结合当前改革形势,薛站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顺应改革发展的要求,支持改革,服从组织安排,做好农机安全监理工作;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监管力度,把免费监理国家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全市农机安全形势的稳定;三是持续深入开展变拖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省三厅59号文件要求,认真执行变拖年检、注销、报废等硬性规定,坚决杜绝假牌套牌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韩咏梅)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