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农机安全生产督察组来我市督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8:11:04  消息来源:安徽农机安全监理网  作者:佚名
宣城市农机安全生产督察组来我市督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5月12日,宣城市农机安全生产督察组,在组长胡伟的带领下到我市开展农机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陈启平、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主任朱晖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市农机监理办证大厅、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维修网点,了解今年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登记、年检,驾驶证审领换证、牌证核发,事故统计等情况,查看了变拖转移登记、一年两检、注销报废安全档案执行情况,检查了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农机合作社安全管理及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对我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市农机监理站将继续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扎实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持续开展变拖专项整治工作,做好农机安全监理源头管理,加大与公安交警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三是继续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农机手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确保农机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四是督促农机服务组织落实农机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安全防范措施。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