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来明调研农机监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8:11:06  消息来源:安徽农机安全监理网  作者:佚名
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来明调研农机监理工作

  

   5月12日,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薛杰同志一行3人来明调研农机监理机构改革情况及当前农机监理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滁州市和明光市农机监理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当前农机监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汇报。薛杰同志对滁州市和明光市农机监理机构改革情况作出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农机监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顺应改革发展,服从组织安排;二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三是要强化变拖安全监管工作,加快变拖淘汰,争取早日清零。

   滁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李宝松、滁州市农机局局长周锦柱、滁州市农机监理所所长梁长安,明光市政府副市长徐礼锋、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心勇、副局长金跃武、锁一兵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陪同调研。(段才敏)

  

收藏本页】【关闭本页